關於春河劇團_

春河劇團

簡介
春天枝芽並茂萬物復甦
純淨無暇的河水滋養著生命繼續延續下去
新氣象的季節裡滾動的河水
賦予新的生命遠遠流長於將來

原名春禾劇團,創立於2000年,團長郎祖筠小姐以她多年豐富的傳媒經營累積及舞台創作、製作、表演經驗,兼以深刻女性睿智視野之舞台形象,引領劇場風騷。 2016年更名為春河劇團,並於同年5月推出舞台劇《千年婆媳夾心餅-我妻我母我丈母娘》重返演出舞台。2016-2017年間《我妻我母我丈母娘》全台巡迴25場,一票難求。2018推出經典音樂劇《愛情哇沙米》口碑加演全台17場次。2019年家庭溫馨喜劇《當我們同在一起》,全臺開心演出9場,觀眾在歡笑之餘,更多心靈的感動。

一直以來,春河劇團勇於嘗試各種不同的戲劇型式,如相聲、歌舞劇、舞台劇與黃梅調等,定期推出精緻大型製作。帶領著大家走進劇場、走進生活,一同看見生命,感受故事的力道,春河劇團將帶給觀眾更多滿足及歡笑。

春河劇團不以傳統舞台表演團體自居,跳脫傳統劇團模式,除定期推出精緻大型劇作外,更承接來自各界的不同活動邀約,希望藉由多元化的發展,提昇表演藝術、樹立推廣傳承的專業權威,並為廣大社會大眾瞭解接收。另開辦「表演學堂」、「藝人表演學堂」 讓對於表演本身有著相當熱愛、極度興趣的大眾及演藝人員藉由表演學堂一整套量身訂做的表演課程盡情揮灑個人特質,期許將藝術教育具體深遠地延續下去。

「藝人表演學堂」歷年曾指導的藝人:夏于喬、邱澤、楊丞琳、楊謹華、安心亞、范少勲、宥勝、周湯豪、吳中天、李毓芬、李佳薇、孫其君、邵雨薇、王淨、林心如、張鈞甯、賴雅妍、徐若瑄、楊佑寧、鄭人碩、郭雪芙…等知名藝人,2008年台灣最轟動電影「海角七號」的男女主角,范逸臣及田中千繪亦是學堂堂主郎祖筠親自教授,在娛樂業界擁有絕佳口碑。未來除致力於持續經營國內藝文演出外,並積極耕耘海外巡演,2016-2017所推出《我妻我母我丈母娘》也於中國演出,為全球所有觀眾可以接觸到國際性且豐富又別出心裁的表演活動而努力。

Taiwan TOP 演藝團隊標誌